富貴娛樂城 (www.fk168.net) 優惠最給力!

強國男星王寶強的婚變事件持續延燒,他老婆馬蓉和自己經紀人宋喆外遇,今凌晨他在微博上發表離婚宣言,有爆料直指他因宋喆太太楊慧的通風報信而得知老婆和經紀人的不倫戀,因而逮到抓姦在床的證據,疑似是馬蓉的偷情照片今在網路上瘋傳;馬蓉和宋喆「搞上」,她先是語帶玄機表示「欲蓋彌彰,善惡自有真相;不是不爆(報),時候未到!」後又震撼發言「2005年我就與宋喆在一起了!我不需要一個在螢幕前裝作很愛我,家裡對我拳打腳踢的男人。」

她表示自己早在2005年、與王寶強結婚前,就和大學同學宋喆在一起,直到2008年和王寶強二度相遇才和他結婚;至於為何嫁給王寶強,她說道「在學校的時候因為什麼才跟他結婚,你們是不會明白的,之所以現在會這樣也是我忍無可忍了!」


▲馬蓉似乎坦承和宋喆早就在一起,並且指控王寶強表裡不一。(圖/翻攝自網路,2016.08.14)


▲宋喆疑似在自己和馬蓉被王寶強抓姦在床後,在微博上發文自白,不過該篇發文已刪除。(圖/翻攝自網路,2016.08.14)

王寶強發表離婚聲明後,宋喆曾被抓包在微博上寫道「每次我們2個相愛的人想合照,都只能讓寶強強行入境(鏡);呵呵~其實是我不對,可我們在一起6年了,我們苟且6年了!」他坦言「被寶強破門而入抓姦在床,雖然很難過,但以後再也不用偷偷摸摸了。對不起!」馬蓉和宋喆的留言、發文雖已刪除,但仍被手腳快的網友截圖下來。

馬蓉和宋喆從2005年至今看似糾纏了11年,不少人都建議王寶強應該做親子鑑定,如今就有陸媒爆料表示,王寶強早在今年5月就已經到醫院做過親子鑑定,且據醫療數據判斷他和小孩的親子關係機率很低,他應該不是爸爸;不過也有網友打臉這篇報導,認為報導裡提到的「北京第二醫院」並沒親子鑑定的單位,親子關於僅有「2-8%」的說法也不正確,可信度有待確認。

★更多相關新聞

王寶強稱「妻子與經紀人不正當關係」 凌晨發離婚聲明
婚變有隱情?王寶強遭爆料包養3女大生
親屬疑遭酒駕肇逃死亡車禍 王寶強怒譙「操你媽的!」
甄子丹評王寶強95分:沒我帥扣5分
王寶強傻根兒成名靠「好情商」

 


▲馬蓉(中)分享的這張合照裡,就被眼尖網友發現她黏著宋喆(左二)站,比跟老公王寶強(右二)還親密。(圖/翻攝自馬蓉微博,2016.08.14)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